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教学科研

声乐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声乐系首届民族声乐学术交流周落幕

2018年10月25日 03:55 点击:[1]


2018年10月17日至24日,我院声乐系成功举办了首届民族声乐学术交流周活动,此次活动共进行了六场专家课。期间,我院副院长李宝杰为邹文琴教授、姜嘉锵教授和方琼教授颁发西安音乐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每场专家课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分享民族声乐教学经验及理论研究心得,对民族声乐从不同角度进行诠释;二是现场教学授课,经过专家们的悉心指导,学生在演唱上都有大的提高。声乐系在此次活动中组织有序,安排周到,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专家讲课精彩,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也引起了其他艺术院系广泛的关注和学习,反响强烈。   

24日晚,学术交流周闭幕式暨张宁佳教授教学汇报音乐会在学术厅如期举行,副院长李宝杰出席并发表讲话,对成功举办本次学术交流周活动表示祝贺,并希望声乐系再接再厉,多为师生搭建这样的交流学习平台,不断提升和促进我校声乐表演人才的培养水平。   

 

                                            副院长李宝杰为客座教授颁发证书   

 

                                                      专家现场教学   

 

                                                        讲座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