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艺术实践

声乐系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丝路曼歌”巡演放歌罗马音乐学院音乐厅

2019年03月04日 03:46 点击:[0]


 

2019年1月21日,西安音乐学院"丝路曼歌"音乐会在罗马音乐学院音乐厅的顺利举行。演出得到了罗马音乐学院院长朱利亚尼.罗伯特和声乐系主任克劳迪奥.迪塞尼先生、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文化及教育参赞以及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各位歌唱家的演唱以其娴熟的技巧、流利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评价。  

朱利亚尼.罗伯特院长在讲话中真切的表达了对“丝路曼歌”巡演的高度赞赏,认为此活动在西安-罗马的新时期丝绸之路上真正体现了音乐文化交流的现实意义和中意人民的友谊。欧洲时报、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Opera Gioia国际格局文化艺术中心均进行了报道。  

"丝路曼歌"音乐会巡演实践交流活动,在陕西省委首批特殊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领军人才周玲教授的带领下,意在用声乐演唱形式重走丝绸之路,以此将中西文化紧密相连,更进一步宣传中国文化,强化文化自信,突出文化实力。  

该活动由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鲜于越歌、郭龙和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吴霖,以及周玲教授的优秀研究生等组成,已分别在甘肃兰州、敦煌,新疆乌鲁木齐、石河子,白俄罗斯明斯克,意大利罗马、巴里进行了巡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