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教学科研

声乐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声乐系举办意大利帕尔马音乐学院Massimo Guidetti教授公开课

2019年05月07日 03:41 点击:[0]


2019年4月30日,意大利帕尔马音乐学院声乐艺术指导教授Massimo Guidetti应邀来我系举办艺术指导公开课。公开课于上午9:30在我院学术厅东二楼排练厅举行,此次公开课吸引了声乐系、钢琴系以及音乐教育学院的广大师生前来聆听。重点对声乐系钢琴伴奏教研室青年教师张茜、田坤进行了指导。  

Massimo Guidetti 1983年在帕尔马音乐学院钢琴专业Mario Borciani教授门下,以满分加荣誉的成绩毕业。之后进修于闻名于世的lmola国际钢琴学院,跟随世界钢琴大师Lazar Berman和Franco Scala学习钢琴演奏。随后进入“Trio del Trieste”高等室内乐学校,师从室内乐钢琴大师Erik Werba和Dalton Baldwin系统学习室内乐演奏。  

在此次公开课上,Massimo Guidetti教授通过我系学生的演唱,纠正了语言发音,并对作品做了详细的音乐处理。同时指出,钢琴伴奏应通过了解作品含义,需采用不同的触键方法,通过作品和声色彩的变化,寻求音乐发展的动机,把握不同时期作品的演奏演唱风格,合理的运用踏板。  

Massimo Guidetti教授耐心细致、温文儒雅的教学风格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他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精湛的演奏水准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