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学生工作

声乐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声乐系开展主题分享汇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0:05 点击:[2]


2020年11月13日,声乐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星光点点,梦想远航”分享汇活动,分享逐梦故事,畅谈美好梦想,展望罗马大道。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从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梦想星光”中汲取能量,提出“不忘初心,勇于逐梦”的愿景。  

此次的分享汇活动,由声乐系学生自主策划和组织,分享内容均为原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自主能动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活动开始,以“薪火相传”游戏引出主题,提高了活动趣味性和参与性。同学们分享文学作品为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当幸福来敲门》、纪录片《徒手攀岩》、书籍《平凡的世界》、《卓雅》,《神秘巨星》等名人故事、电影、短视频。紧跟时事,结合实际做出了自己的诠释和思考。在游戏中抽签中学生们还可以分享童年梦想趣事、个人未来规划、趣味表演等。  

“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宏大叙事”的国家梦,也是“具体而微”的个人梦。拥有梦想的国家凝聚更大力量,拥有梦想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大学生作为即将走上社会的新新力量,应坚定信念,放眼未来,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我,把个人的梦想、自我价值的实现与中国梦的实现紧密结合起来,趁着时代的东风,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