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学生工作

声乐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声乐系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2020年11月24日 09:25 点击:[4]


2020年11月20日,声乐系就专业学习、学风建设、学生实践活动开展,以及专业基础课程的积极性等问题,于系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代表、学生会代表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旨在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加强师生间互动,听取同学心声,为后续系列活动的落地落实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会上,齐颖霞指出,党员、预备党员要尽好党员义务,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不断凝聚班团力量,希望学生们树立良好学风和学习态度,以校为荣,与学校同心同行。    

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向老师提出开展实践活动的设想,对打造声乐系“一系一品”的意见和建议。对此,辅导员细致地予以解答和记录。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深入地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同学的相互了解。    

通过此次大会,展现了学生们奋发向上的活力与激情,促进了师生情谊的加深,更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学工作是学生工作的主要阵地。声乐系历来重视团学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始终秉持“求真、务实、主创”的基本方针,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协调组织,全面管理,以期为团学工作开展,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