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学生工作

声乐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声乐系团总支开展“红色经典领学领唱”系列活动第一期

2021年03月30日 09:40 点击:[4]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声乐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红色经典领学领唱”系列特色活动。活动积极利用声乐系学生专业特长,以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和宣讲红色故事为主要方式,以不同时期党的历史事件和红色歌曲为主线,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岁月。  

歌声是传递梦想的信使,是凝聚力量的载体,“红色经典领学领唱”第一期:忆红船,以红船精神和党的诞生为主题,领学内容讲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经过,其领唱内容为:《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由2018级本科在读学生演唱。此形式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学生们能够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音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3NzAxNjMzOQ==&mid=2247485236&idx=1&sn=092386b58f1ece2190252ebea84fb3eb&chksm=fd0a4048ca7dc95ef55ba480f7df9732c1c7f58f3c2c71f5d6f9525df1d6146e6224cd8c9bef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