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学生工作

声乐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唱响主旋律,引领新风尚”——声乐系召开学生宿舍长会

2021年05月12日 09:45 点击:[5]


为了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文明素质和自律意识,创建文明校园,优化育人环境。5月8日,声乐系在五号教学楼22楼会议室召开全系学生宿舍长会议。会议由声乐系团总支书记焦豫丹主持,声乐系分党委书记齐颖霞、主任陈勇、辅导员高媛以及全体宿舍长参加了会议。  

围绕我系大学生宿舍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系书记齐颖霞结合学校“文明宿舍”评比具体内容,通报和分析了近期学生宿舍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在宿舍思政、宿舍学风、安全稳定、行为文明、卫生保持、遵规守纪、健康上网等方面建设进行了指导和安排,对下阶段宿舍建设做了要求和部署。  

系主任陈勇从学风建设、消防安全、良好生活习惯、宿舍环境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宿舍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结合自身上学时的经历,生动地给大家了讲述了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并提出安全、行为规范、卫生等殷切希望。  

会上还通过师生现场座谈,征集了住宿学生的意见建议。最后共同签订了《文明宿舍公约责任书》。与会的宿舍长都觉得此次会议收益颇丰。  

通过此次舍长会议的召开,声乐系将以“宿舍思政”为重点载体,强化日常管理和行为养成教育,为文明宿舍创建、校园文化建设夯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