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风采” —— 声乐系暑期实践活动掠影

2021年10月19日 10:17 点击:[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增加学生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开展并参与了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志愿活动及慰问活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体验中成长。  

                                                      参观西柏坡 

                                                        慰问老兵  

                                            “小斑马”公益课堂活动  

7月23日至8月2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声乐系积极组建了“青春向党,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队。实践队分为两支小分队,分别在西安和河北两地追寻党的红色印记,践行党的精神,紧随党的步伐,开展党史学习、红歌领唱、实地参观、慰问老兵和文艺演出等多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新时代西音学子优秀的面貌展现给社会群众,传承了西音的红色传统精神。  

                                                        走边防  

7月2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4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声乐系的三名优秀学生跟随我校学工部的师生一起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实践教学到基层,艺术服务走边防”的活动。同学们来到了三角山、宝格达山、漠河、塔河、黑河等边防哨所和营地,为那里的戍守边防的战士们送去了精彩的表演,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感,每一位成员都收获满满,感慨万分,纷纷表示会继续用艺术服务社会,用青春奉献时代。  

                                                  整理社区疫情信息  

                                                     社区防疫服务  

同时,在暑假期间,声乐系的很多学生在自己的家乡,尽自己所能,以青春的名义参与到疫情防控、社会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声乐系的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勇担当,敢作为的一面,在不同的志愿服务岗位上诠释着相同的责任与担当,用一份自己的力量抗击着疫情,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凝聚着信心,传递着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