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学生工作

声乐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声乐系 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活动之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21年10月19日 11:20 点击:[13]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根据中央网信办有关工作安排,西安音乐学院2019级声乐系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于本周二组织开展了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在大学校园里上网已经成为每个大学生学习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我们在网络上应该做哪些有意义的事?如何遵守网络道德?如何维护网络安全?等一系列问题都应当引起当代大学生的特别关注。 

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点活动,声乐系组织了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活动采用网络知识竞赛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题目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信息安全普及和相关法律法规等。 

大家通过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参加网上答题,激发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