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声乐系集中开展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

2021年11月26日 04:00 点击:[8]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有关通知,结合实际,声乐系分党委组织动员并开展了以下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采取在五号教学楼2220会议室集中学习与师生自学相结合方式开展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活动,同时推送全会公报;安排全系各党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群资源共享。   

2021年11月22日上午10点,在五号教学楼2220会议室召开系中心理论组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梳理学习重点内容并要求系主要党政干部先学先行、以上率下。   

2021年11月23日下午3点,系分党委在五号教学楼2220会议室召开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结合辅导课件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及《决议》及重点内容,并向党员明确学习要求。   

通过开展以上学习,师生党员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目的,收到较好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