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声乐系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

2022年03月21日 01:30 点击:[14]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14日上午,声乐系分党委在五号教学楼22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院长王真到会指导并讲话。分党委书记齐颖霞主持会议。 

会上,齐颖霞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四名处级党员干部紧扣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5个重点方面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真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并明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整改体现出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三要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机制,梳理完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四要激发工作热情和团结向上的工作作风,树立“师生至上”的办学理念,为推动声乐系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