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艺术实践

声乐系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贾科莫·普契尼独幕歌剧《贾尼·斯基基》成功上演

2022年07月07日 08:43 点击:[10]



2022年7月3日晚19:30,由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管弦系、艺术实践处主办的陕西省委首批特殊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领军人才项目——贾科莫·普契尼独幕歌剧《贾尼·斯基基》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上演。该项目负责人为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周玲教授;指挥由管弦系研究生杨光担任;声乐系副主任、教授鲜于越歌,青年教师郭龙担任主演,其他角色均由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出演。

《贾尼·斯基基》是普契尼(Giacomo Puccini)创作的独幕意大利歌剧,剧本由佛尔扎诺(Giovacchino Forzano)所写。此剧虽仅为一幕,但难度非常大,作为美声演唱专业的学生们,能够与教师一同排演这部歌剧,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实践机会,也使得大家在舞台表演、歌唱语言、音乐表现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场演出历经了三个多月的准备工作,无论演员还是幕后人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从日复一日的排练,到不惧酷暑地搬运道具,最终得以顺利地在舞台上予以呈现。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受疫情影响,此次演出台下并没有观众,是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展现给大家,但是这丝毫没有浇灭舞台上演员们的热情,最终完整地演绎了这部经典歌剧。向此次参与演出的声乐系师生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