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声乐系教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9日 02:34 点击:[10]


11月8日,声乐系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章“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之《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原文,并展开学习研讨。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对系内讲座、论坛、音乐会及演出活动管理,推进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校园”建设、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及做好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师德师风建设培训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要从个人抓起,进一步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认识,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规范性;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扩宽视野,提升理论水平和教学工作方法;要学以致用,不能照本宣科;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依法执教,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甘于奉献,以身作则,廉洁从教,爱岗敬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