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声乐系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1日 09:23 点击:[10]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2月27日下午声乐系分党委在五号教学楼22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院长王真和组织部韩莉部长到会指导。分党委书记齐颖霞主持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四名处级党员干部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聚焦“六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严肃认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谋发展的目的。 


王真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并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们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巩固拓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巡视整改工作成果,统筹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学校”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要坚持不懈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主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讴歌祖国、讴歌时代。四要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质量的声乐人才培养教学体系。突出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研究,开展教研活动,丰富实践服务,落实招生、培养、就业全周期管理,积极培育良好系风教风学风,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声乐系

 图:杨蓉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