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声乐系赴西安航投科创控股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04月13日 06:46 点击:[10]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3年4月12日上午,声乐系分党委书记齐颖霞、主任陈勇、分党委副书记邢之美等一行赴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西安航投科创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西安航空航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安市政府直属企业。

此次声乐系师生一行走访调研,得到了该公司辛昱辰执行董事和顾元吉总经理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参观考察之余,双方还就深化校企合作、岗位需求和文化宣传推广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在推动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探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我系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就业市场,挖掘岗位资源,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同时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以不断提高我们人才培养质量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为毕业生就业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