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声乐系师生赴韩城开展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10:32 点击:[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9日,声乐系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团员一行30人赴陕西韩城开展参观研学、惠民演出等主题活动。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园,师生们向“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并高唱歌曲《党旗下的誓言》,表达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光辉历史的爱国情怀。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讲解下参观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展馆,详细了解八路军取道韩城,北上抗日的全过程,深刻感悟在民族危难时期,八路军东渡黄河,奔赴抗日前线英勇杀敌的英雄壮举和伟大革命精神。

走进司马迁祠和古城文庙,师生们用心感受着韩城地域文化特色,体验着传统历史文化的魅力,与先贤对话、与经典同行,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随后在韩城古城内,声乐系“与歌同行”文艺小分队举办了精彩的惠民演出,得到当地群众称赞,也为此次赴韩城主题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新时代的红色主旋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