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声乐系金楠教授教学实践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8日 08:35 点击:[58]



 

2023年5月17日下午,声乐系金楠教授《男中低音歌剧重唱歌剧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成功举办,本场音乐会系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内容。声乐指导金楠老师和钢琴伴奏海瑜老师悉心指导并带领学生历时3个月进行了大量的专业练习、彩排,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音乐会最终顺利在舞台上得以呈现。

整场音乐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演绎了罗西尼、莫扎特、多尼采蒂、拉赫玛尼诺夫等多位作曲家的19部著名歌剧中的精彩片段。参演学生均为金楠教授所指导的附中、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们的舞台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是金楠教授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2022级研究生: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