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介绍 | 管理队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艺术实践 | 视频专区 |

新闻中心

声乐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浙江音乐学院声歌系来我系调研交流

2023年06月16日 09:36 点击:[10]



6月15日上午,浙江音乐学院声歌系副书记、副主任张建化一行来我系调研交流,声乐系分党委书记齐颖霞、主任陈勇和其他相关班子成员参加。

陈勇代表系班子对张建化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教学改革等情况。他指出,浙江音乐学院声歌系在近年的办学过程中,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风格和显著办学成就,培养了许多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艺术人才。希望双方今后继续相互交流学习、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各自办学优势和经验,在学科专业建设、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联系与合作,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张建化对我系给予本次交流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两系之间加强互鉴交流互作,共谋发展。

交流座谈期间,双方就党建引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艺术实践、歌剧排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交流后,张建化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音乐厅和艺术博物馆。

                      


                                                                                                               文:邢之美   图:张莹



上一篇:下一篇: